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二零零六年週年晚宴" (2006年6月30日)


為慶祝公司邁進第九個年頭的發展階段,以及即將展開新一季度的擴展藍圖,由東方物流董事總經理, 劉偉光先生率領,一班管理人員在最近於葵方新都會廣場聚豪閣舉行的週年晚宴上向所有同事祝酒致謝。晚宴序幕首先舉行第二季度員工大會,各部門主管分別向各同事致上深切的感謝以及分享如何在效率及安全指標上做出更好成績,會場內即時響起一片熱烈的歡笑及拍掌聲。到了活動的壓軸環節項目─“超級大抽獎”,我們同事都興奮及欣切地期待被抽中得到獎品。是項晚宴接近大約十時正的時候,尚有一小時就開始二零零六年世界盃四強準決賽德國決戰亞根廷,所有同事齊集一起拍大合照,之後繼續進行晚宴的餘慶活動。


(資料由東方物流提供: http://www.orientallogistics.com/newoll04/html/tc/pr/2006/20060630.ht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