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东方物流中心翻新工程 - 峻工典礼 (2011年3月17日)

Oriental Logistics

东方物流控股有限公司(OLH)宣布其位于香港的物流中心已于 2011年3月4日举行翻新工程之竣工仪式。当天,东方物流的管理层亦参加了该仪式,并分享其对有关同事(OLH)组成之工作小组、建筑师及主要承办商之感谢。在翻新工程进行期间,东方物流与各单位根据职业安全、健康及环保(SHE)进行了一系列的预防措施和事故演习,以防止受伤个案和设备损毁的情况发生。 最后,在近乎无受伤个案和设备损毁的情况下如期完成工程(没有一天的延迟),亦没有超出预算。这确实证明我们的承诺及处理各种挑战之能力。

(资料由东方物流提供: http://www.orientallogistics.com/newoll04/html/sc/pr/2011/20110317.ht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