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東方物流董事總經理Gilbert Lau出席香港大學工業及製造系統工程系舉辦的論壇,就「第四方物流管理」發表演講 ( 2014年1月23日 )























東方物流董事總經理Gilbert Lau獲香港大學工業及製造系統工程系邀請,於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出席一個論壇。劉先生就「第四方物流管理」這題目發表演講,與聽眾分享如何能專業。

劉先生無論於物流供應鏈管理、倉庫運作,或海空貨運都有十分豐富的經驗,大會就邀請劉先生,就如何專業地管理第四方物流(4PL),作出分享。內容提及東方物流有一個4PL項目,大量多式聯運的貨運訂單會透過電子數據(EDI)發送到東方物流為客戶度身訂做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而每份訂單均會由多種貨品組成, 並需快速地送到多個不同目的地。因此,東方物流將SAP系統與東方物流的ERP直接聯繫起來,並能直接將數據交換使用,藉以提昇第三方物流的操作效率。

劉先生亦表示非常樂意與聽眾分享意見,並希望他的分享有助聽眾明白4PL的管理。


沒有留言: